云深未央

质子王妃全本300章
已发公众号:感卿知我意

忘羡—质子王妃153又是一年春来到


雪彻底融了,又连续下起了潺潺的春雨,冬天在呦呦的笑声里过去,晚起的一天,外面的玉兰树一夜间挂上了嫩绿的叶,残冬落幕,是新的一个轮回。


魏无羡迷糊地想,年复一年,叶相似,花相似,唯有人世沧桑。

或许下雨,他心情有些沉沉地,蓝湛不在身边,呦呦也不知抱到哪里去了。被窝里暖暖的,脚下的汤婆子很热,应该是蓝忘机起床就给他换了。

他倦懒地躺着,侧着耳朵听着雨声,意识渐渐混沌,一切将归于平静时,猛地一声清脆地响声,魏无羡望过去,珠帘晃动,蓝忘机笑着看他,“才醒?”

魏无羡摇了摇头,他衣服下摆湿了大半,覆上来的手冰凉凉地,魏无羡没躲,脸反而往他手心里蹭了蹭,从被子里伸出手,抓住他的。

“雨下得很大吗?”他嗓音黏软,懒懒地,又问,“呦呦呢?”

蓝忘机把他贴在脸上的头发拨开,“在兄长那里。”

他醒来时,呦呦也醒了,睁着圆溜溜地眼睛看着他穿衣,洗漱,咿呀咿呀地伸出双手要他抱着,蓝忘机怕他弄醒魏婴,把他抱了起来扔给李公公,要去上朝时,他小手抓着蓝忘机不放,见他不带自己扁了嘴巴,泪水盈眶,哭得很是可怜,哪怕蓝忘机心冷如铁,脚也挪不动了,虽然在他走后,李公公有办法能哄好他。

“你带他去上朝?”魏无羡大惊小怪。

“那会儿雨很小,便带他去了。本来上朝时就让李公公抱回来,兄长见了,把他抱了过去。”蓝忘机边说边解了腰带,换了一套淡蓝色的袍子,魏无羡便知他今日不会出去了。

“然后呢?”

蓝忘机想到了什么,嘴角微弯,“在兄长怀里不老实,爬到御案上,雄赳赳地坐着,俯视着大臣,兄长说,很有为君风范,散朝后也不要我抱了,高高兴兴地被兄长拐跑了。”

魏无羡在他窄腰上掐了一把,“以后他怎么好意思啊。”

蓝忘机把他抱到腿上搂着,慢慢地吻覆上去,不在意地说:“又不是我抱他上去的。”

洗漱后,难得两人安安静静地用膳,平日里,呦呦看着他们吃东西,也张着嘴巴呜啊地叫,好像饿着他了一样。

“温姑娘不日要回故乡了。”魏无羡突然说,“我的身体院正如今有院正就够了,她归心已遂,我们就别拦着不让人回家了。”

魏无羡身体在温情的调理下渐好,如今就是按药方吃药,泡药浴,院正这段时间也跟着温情,把她的医术学了八九分,有他就够了。

魏无羡又感慨一声,“我还以为她会愿意留下来,嗯,毕竟她和兄长好像互生情愫了,你说呢?”

蓝忘机不咸不淡地“嗯”了声。魏无羡不满,“你太敷衍我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