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未央

质子王妃全本300章
已发公众号:感卿知我意

忘羡—质子王妃156



春天的雨断断续续地下着,轻柔地,缠绵地,像是羞羞却却地姑娘家。


温情来辞行的这天也下着雨,虽然知道离别不可避免,魏无羡还是有些伤感,“明天就走吗?等雨停了再走,省得路途艰难。”


温情摇头淡淡地笑了笑,“总要走的。”
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该走的人留不住。


半响无话。


“我听蓝湛说你不愿当邦主?”魏无羡问,如果不当邦主的话,也一定要离开吗?


温情听懂了他的意思,“我回去扶持阿宁,他总要立起来。”


“这一别,再见面还不知何日。”魏无羡叹了一声,拿了样东西给她,“我命是你救回来的,也没什么可以给你,若以后有用得着我帮忙的地方,你可以把这个给我,算是一个承诺。”


温情不接,“你也救过阿宁的命,并不欠我的。”


魏无羡对熟悉的人并不喜欢计较得太清楚,给这个她也是相识一场的情分。他身边亲近的人不多,所以珍惜。


“日后你们姐弟若是有难处,我能帮忙的,必然尽力。”魏无羡说,“温情,溟国虽然已经成为大岚的附属国,但旧朝势力依然想复国,你们姐弟处境艰难,若是有威胁到你们姐弟的,大岚会派兵镇压。溟国如今的邦主只能是你姐弟二人,不仅能保两国太平,溟国也能得到休养生息。”


温情思虑片刻,收下了他手里的东西,认真道:“我和阿宁都不喜欢战争,不会再让族人陷入战火之中,你……也让他放心。”


魏无羡笑了笑,“你自己不跟皇上说吗?”


温情看了他一眼,突然问他,“你会想念启国吗?”


直到温情告辞,魏无羡也没能给出答案。


蓝忘机如今留在京都,替蓝曦臣分担政务。尤其这段时间蓝曦臣心中烦闷,很多事情都是蓝忘机在处理。


魏无羡抱着呦呦玩拨浪鼓,自己摇得欢,呦呦伸手要拿,他便把手抬高一些,如此几回,脾气再好的孩子也要生气。


呦呦平时只要是喜欢的人抱着他,都十分的乖巧,不吵不闹。唯有魏无羡总是把他弄得委屈巴巴的,偏偏又最爱他抱,看到魏无羡弯着眼笑成了两瓣桃花,呜哇的喊着,兴奋得不行。


这会儿已经扁了嘴巴要哭了,瞥到蓝忘机走过来,顿时哇的一声哭了,转过小身子望向父亲,泪眼汪汪。


蓝忘机看了大的一眼,接过了小的,到了他怀里,呦呦停了哭声,伸手指着魏无羡手中的拨浪鼓。


魏无羡撑着脑袋看着他们父子,摇了摇手,拨浪鼓咚咚地响,笑着问蓝忘机,“儿子和我都想要,你要给谁?”


“你舍得让他哭的话,你尽情玩。”


“所以你还是要给儿子嘛。”魏无羡把拨浪鼓给了呦呦,把他抱了回来。


蓝忘机捏了下他鼻子,把他们都圈在怀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