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未央

质子王妃全本300章
已发公众号:感卿知我意

忘羡—质子王妃155 春日宴,绿酒一杯歌一遍
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
魏无羡看着端过来黑乎乎的药,莫名地望着他。

“避子药。”蓝忘机嗓音带着事后的餍足,低低沉沉地裹着温柔,魏无羡刚要喝,听这一声直接喷了。

“什么?”他惊恐地看着他。

蓝忘机把药先放下,坐下来把他圈在怀里,魏无羡浑身酥软的靠在他结实的胸膛上,两人刚沐浴过,彼此身上都带着清雅的玉兰花香,乌发缠绕在一起。

“先喝药,我慢慢跟你解释。”

魏无羡扭头看他,“你先解释,我再决定喝不喝。”

他干脆的转过身坐在他怀里,急切地问,“你刚才那句话什么意思啊?”

蓝忘机抿了抿唇,起身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封信,魏无羡茫然的抢过。温情了解蓝忘机的性格,便用书信的法子告知,魏无羡体内的生子药还未散尽,若是不想再让魏无羡受生子之苦,事后需服药。

“这是温姑娘专门配的药方,对身体无害,生子药说到底也是毒药,这也算是清楚你体内的毒素。”

蓝忘机端着药碗送到他唇边,“只喝这一回就可以了。”

就是有点苦,但魏无羡如今也还尝不出味道。

温情给这封信他,便说了蓝忘机要多久才能有情事,只是魏无羡身体太虚,他只好忍着。

魏无羡从震惊中回过神,看看他,又看看近到嘴边的黑乎乎的药,有些迟疑。有句话说得好,一回生二回熟,魏无羡生过一次孩子,觉得再生一个也能接受。

蓝曦臣储君之位都给了呦呦,肯定不会有子嗣,等他们百年后,呦呦一个亲近的兄弟姐妹都没有,该多孤单啊。

他眼珠子动一下,蓝忘机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,也不废话了,蓝忘机一口含了药,伸手扣住魏无羡的后颈攫住他的唇,魏无羡虽然尝不出味道,但对药的排斥却是下意识的,加上他确实有些不愿意,舌尖不停地往外推,然而还是挡不住一股暖流从喉间滑过肺腑。

“蓝湛!”

魏无羡喘息着,不满地瞪着他,又委屈地说,“我就想一想,你这么急着做什么?若不是知你爱我如命,你如此行径可真叫我死心了。”

蓝忘机无奈一笑,“想也不行,你一般想了就要出事了。”

魏无羡无辜地眨眼,坐在他腿上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腰间,让他揉捏,“你真的一点都不想?小孩子多好啊,像呦呦一样可爱你不喜欢吗?”

蓝忘机脸色微沉,冷淡地看着他。魏无羡被他面无表情地盯了一会儿,讪讪地笑了下,靠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亲,直到他眉眼带了柔意。

“我都喝药了,说一说想一想也生气,”魏无羡颇有恃宠而骄的样子,又挨过去轻咬了下他脸颊。

“魏婴,不能再有第二次了。”蓝忘机声音很轻,带着独属他一份的宠溺,“我只盼你身体康健,此生再无所求。而且,有呦呦,已经足矣,不管于我,于大岚,一个蓝景初已经足够,想必爹娘泉下有知,也只盼你喜乐安康。”

蓝忘机抬头吻了下他额间,浅浅一笑,“倒还有一事必须要的,等暖和一些,我们把大婚补一补。我听说你给我绣了一张手帕?”

魏无羡笑得牵强,小声说:“这个,我忘记放哪里去了。”

那手帕被他压箱底去了,这辈子都不会想拿出来,实在丢不起人。

“我改天送你一个更好的,你爱玉兰花,我让人绣玉兰花上去。”

蓝忘机笑了笑,两人相拥许久。蓝忘机抱着他去了小榻上,搂着他念还剩了一半的话本子。 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